中国,上海

2023年12月05日 - 2023年12月06日

质量评审协会(PRI)将于2023125-6日在上海浦西万怡酒店举办Nadcap技术研讨会。如果您对Nadcap项目或者PRI的其他项目感兴趣,但又无法出国参加Nadcap会议的话,本次研讨会将是一次难得的与主制造商、供应商,以及PRI技术工程师等参会代表现场交流沟通的机会。

研讨会首日(12月5日)上午,质量评审协会(PRI)执行副总裁兼首席运营官Jay Solomond将为与会代表介绍PRI以及Nadcap项目最新动态;此外,来自中国商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质量适航管理部的质量总监徐建强、中国航发商用航空发动机有限责任公司采购与供应链管理部部长贾文强、钢研纳克检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的副总经理兼Nadcap供应商委员会亚洲区代表鲍磊,以及PRI的战略合作伙伴——IASC(国际航空产业链)与GACP(全球航空集群联盟中国中心)总经理高昀都将在本次研讨会上从主制造商、供应商、行业合作伙伴等不同角度分享他们对于Nadcap认证的观点和经验。在后续的1.5天时间里,PRI技术工程师将分别针对三个特殊过程专业——无损检测、化学处理和热处理为参会代表讲解Nadcap审核要求,并回答参会代表提出的技术问题。126日上午,我们还将邀请部分已获得Nadcap认证的国内企业代表展开小组讨论,了解国内供应商对于Nadcap项目的反馈和建议,以便更好的针对供应商的需求进行持续改进。 

 

研讨会信息

  • 参会费用:免费参会,125-6日免费为参会代表提供午餐;差旅及其他费用自理。

  • 语言:英语演讲+中文交替传译

  • 参会人数:受场地限制,为保证尽可能多的供应商有机会参与本次研讨会,每公司限最多两人参会。

 

会议地点:

上海浦西万怡酒店

上海市静安区恒丰路338

电话:021-22153888

酒店预定:

https://www.marriott.com/en-us/hotels/shapx-courtyard-shanghai-central/overview/

 

会议报名:

https://events.p-r-i.org/2023ShanghaiSymposium

 

研讨会议程:

请点击获取中文议程

请点击获取英文议程